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签约总投资额153.7亿元!福建省山海协作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12-28 18:14:55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讯 新时代山海协作,助力区域协同发展。12月28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举办的福建省山海协作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办。现场共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额153.7亿元人民币,涵盖新材料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生物与新医药产业、现代特色农业等领域。

本场推介会按照政府搭台、部门联动、企业唱戏模式,以“山海协作  协同发展”为主题。现场,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分别围绕自身发展优势、产业特色、投资机遇、营商环境等做了招商推介。晋江市人民政府、武平县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区管委会、盼盼集团作山海协作典型经验交流。

据悉,下一步,福建省省商务厅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深做实新时代山海协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意见》,不断聚焦“山”的特色与“海”的优势,问海借力,向山聚力,推动协作地区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招商引资,推进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赖斯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