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赴泉州市开展第四季度调研服务

2023-12-28 11:22:08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

改革网讯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拓展“三争”行动,12月21-22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为东带队赴泉州开展第四季度调研服务,交流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协调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泉州市一批代表性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并座谈,了解市县发改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共同分析研判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明年形势。调研组表示,要充分发挥发改系统带头作用,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与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紧抓岁末年初关键节点,奋力冲刺、提速增效,打好今年“收官战”,推动实现明年“开门红”,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一是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发改部门要做好政策宣传和形势解读,用心服务好企业。

二是要持续增强发展意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发改会议精神,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内外统筹、上下齐心,推进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突出发展紧迫感、责任感。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抓紧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以国家出台政策为机遇,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一些就多干一些,为我省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