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务干部座谈会

2023-12-22 16:16:05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

改革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同志主持召开党务干部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孟芊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考,系统讲解了党的工作、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三者的定义、区别与联系,强调党务工作政治性、专业性强,党务工作者必须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做群众工作能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重要要求,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务工作,从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的干部考察监督工作、党的人才工作、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的统战工作、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的群众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有理论讲授,又结合生动案例,与全委党务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作了业务辅导。

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