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厦门举办“驻厦之恋、军地良缘”青年联谊活动演绎浓情之夏

2023-08-07 17:02:04 来源:改革网 王帅

改革网讯  8月6日,由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厦门市双拥办、厦门市总工会、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妇联、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的“驻厦之恋、军地良缘”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来自驻厦各部队和厦门市直机关、学校、医院以及企业等单位共200余名军地青年出席活动。

▲厦门“驻厦之恋、军地良缘”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军地密切交流协作,为军地青年搭建一座通往幸福的爱心桥。军地初遇、心动初见、幸运初始、共唱未来、一分钟约会、公主的水晶鞋、数字炸弹......在一个个主办方精心策划准备的小游戏中,促使嘉宾们相互认识、建立联系和建立友谊的机会。主办方还准备了浪漫的晚餐,帮助大家相互加深对彼此相识相交,感受浓情夏日和美好时光。

厦门市历来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是享誉全国的“双拥模范城”。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年周年,也是厦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关键之年。

▲小游戏现场促嘉宾相互相识相交

“联谊会通过促进军地交流、增强军民感情、传递双拥理念和提供服务支持等方面,对双拥工作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它为军地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帅)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