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厦门思明:夏日炎炎向环卫工人送上清凉与关爱

2023-08-07 13:22:29 来源:改革网 王帅

改革网讯  日,厦门市思明区委统战部与思明环卫中心牵手蓝博士真净水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清凉表示关爱和问候

 慰问活动合影

活动在思明区主要街道的环卫工作点设立了专门的送水站点,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确保环卫工人们随时都能够方便地获取到新鲜凉爽的蓝博士真净水,及时得到清凉补给。

思明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对环卫工人的一份关怀,也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一种肯定,呼吁广大市民,在享受城市清洁环境的同时,也要更多关注身边的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支持和理解。

蓝博士真净水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饮用水的企业,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各行业工人送去清凉与关爱,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王帅)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