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屏南交警“高地”联合开展高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3-08-03 12:50:04 来源:改革网 江松松

改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国省道和高速公路防范化解风险、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出行宣传等工作。近日,交警大队联合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棠口镇派出所,结合华东中南片区夏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深入棠口镇共同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高地联勤联动,有效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宣传单、事故案例展板对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上高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普法宣传,并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粘贴宣传海报,引导村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到,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高地联动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切实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意识。接下来,交警大队将联合高速交警常态化开展联动宣传工作,筑牢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线,为创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江松松)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