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古田城东派出所开展暑期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检查

2023-07-20 15:05:28 来源:改革网 古田公安

改革网讯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6日,古田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相关证照、用电用火、消防设施及器材、监控设备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夏季安全用电用火意识,加大对培训老师的安全教育管理,强化对消防安全设施的定期检查维护,进一步加强对人防、物防、技防的资金投入力度,确保培训机构的绝对安全。

此次共检查校外教育培训机构6家,通过检查,切实加强了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及时排除了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古田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