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向漳浦台创园管委会致以感谢信

2023-07-13 15:33:08 来源:改革网 翟风采 沈灵灵

改革网讯  近日,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以下简称“台创园”)收到一封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的感谢信。信中,农业农村厅充分肯定漳浦台创园的工作,并对此次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对接暨乡村振兴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向漳浦台创园致以诚挚的感谢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致漳浦台创园管委会的感谢信

感谢信提到,在论坛筹办过程中,漳浦台创园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和保障。

据悉,6月15-16日,由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乡镇交流对接暨乡村振兴合作论坛在漳浦举行。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魏百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明旺、台湾自然资源保育技术服务基金会董事长陈志清、漳州市市长王进足等领导嘉宾出席论坛,两岸业界领导嘉宾、台农台企和对接企业的代表等200多人参加。

下一步,漳浦台创园将结合园区实际,紧紧围绕推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这一中心工作,紧盯目标导向,落实各项攻坚任务;发展特色,做优兰花产业;扩大融合,做大农机产业;加强交流,做强台青创业平台;创新举措,做实台胞科特派挂钩帮扶工作;加强党建,打造台企非公党建品牌;持续抓实特色活动,持续提升园区服务台农台企水平,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示范园。(翟风采 沈灵灵)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