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周祖翼赵龙与全国双拥考评调研组一行交流

2023-07-11 11:12:31 来源:改革网 周琳

改革网讯 7月10日,全国双拥考评调研组来闽开展工作,考评指导福建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与率队调研的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对调研组来闽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广大驻闽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祖翼说,福建是红色圣地,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双拥工作根基深厚、具有独特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围绕双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念、开创了一系列重大实践,为福建做好双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重要遵循。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服务备战打仗,解决官兵实际困难,积极创建双拥品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们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传承弘扬光荣传统,深化军民共建共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希望调研组给予福建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更多指导帮助,共同推动福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翔充分肯定福建双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说,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是革命老区、双拥沃土,是全国唯一所有设区市连续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五连冠”的省份。福建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部队的事“特事特办、好事快办、马上就办”,政治站位有高度、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开创了许多福建经验,双拥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调研组将深入部队、学校、社区、企业等实地调研,把福建双拥工作经验总结好、提炼好,更好服务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省领导罗东川、林宝金、吴偕林、宋鸿喜、王金福参加工作交流。(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