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武当武术厦门思明区推广中心挂牌成立 聚焦武术交流传承中华文化

2023-07-11 11:12:56 来源:改革网 林冰冰

改革网讯 7月9日,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授牌仪式暨遇真堂成立十周年武术汇演在厦门市思明区举行。厦门市武术协会会长颜智伟表示,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的成立,将为厦门武术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助力传承和推广传统武术和中华传统文化。

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成立

活动现场,武当武术协会与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负责人签约,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全书向厦门遇真堂太极会馆授予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牌匾。张全书表示,希望厦门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注重人才培养,重视文化传承,吸纳广大武术爱好者,储备武当武术的人才,不断提升中广大武当武术爱好者的技术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武术培训活动,激发全民健身活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厦门市思明区武当武术推广中心负责人、遇真堂太极会馆馆长李宛霞表示,将发挥武当武术厦门推广中心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弘扬和推广武当武术,讲好武当故事,把推广中心打造成武当山对外宣传的新阵地,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做出积极贡献。 

武当功夫团与厦门遇真堂太极会馆武术展演

汇演环节,武当功夫团与厦门遇真堂太极会馆进行了武术展演和交流,《风声太极》《武当武韵》《基本拳》《功夫扇》、《伏虎拳》、《武当太极28式》等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在场武当武术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林冰冰)

[责任编辑:武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