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全国397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表彰 福建龙岩张田华上榜

2022-08-30 16:18:31 来源:本网稿件 翟风采

改革网讯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8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表彰一批来自全国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今年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这项表彰活动。其中,福建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华光荣上榜。

福建龙岩森林覆盖率达79.39%,连续41年居全省首位、全国前列。生态,已经成为龙岩发展的最大优势,近年来,龙岩不断提升和拓展林改“武平经验”,林业金融改革、林下经济、乡村旅游、美丽村庄一一变成现实,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一切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把根扎在林业、献身林业事业近40个春秋的龙岩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华。

张田华从最基层的林业站技术员干起,长期奋斗在林业战线上,踏遍了闽西的山山水水,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发展闽西现代林业和建设生态文明倾注了大量心血。他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谋划、勇于攻坚,尤其是他自2015年12月担任龙岩市林业局局长以来,他以一心为民、善作善成、功成不必在我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奋发作为、争先创优,先后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市等一批国家级名片。

据悉,在本次全国表彰大会中,福建共10名公务员、5个集体入选。(翟风采

[责任编辑:赖斯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