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主体全面封顶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加紧建设

2022-06-11 11:03:24 来源: 


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全景图


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效果图



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主体封顶


610日,记者从中国五冶集团获悉,该单位承建的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项目日前成功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正加紧开展砌体抹灰及室内外装饰装修作业,预计下半年建成交付。

该项目位于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内,由宜宾科教集团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训楼、图书馆、教学楼、会堂、食堂、学生宿舍等23栋单体建筑,建成后将助力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助推宜宾高质量建设大学城科创城。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在建筑风格上延续了一期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在附属配套设施上也比一期更加完善。中国五冶集团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二期)项目负责人李乾华介绍,自年初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始终坚持在建设一线,集中优势资源实施“大兵团”作战,高效率推进,高水平服务,仅用不到4个月就实现了所有建筑主体全面封顶,预计项目将分两批次交付,第一批次包含学生宿舍、食堂,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使用;第二批次为剩余楼栋,计划年底交付。(梅超 王楠楠)

 


[责任编辑:喻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