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揽生活大境 藏世界于北滨

​恒大御龙天峰临江高居雅筑
2018-11-27 21:35:57 来源:本网专稿 

近日,重庆市出台《重庆市城市提升行动计划》,是重庆市首次为城市整体提升,注入新活力而制定行动计划,力争城市综合管理大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CBD匠筑时代

臻藏视界 精粹生活革新

无论是惜土如金的纽约曼哈顿,还是时尚前潮的巴黎十六区,那些影响世界的生活都心,总是吸引着世界精萃人群追逐的身影,成为顶豪住宅扎堆的区域,也占据世界匠筑的价格之端。

根据数据显示,每七年,巴黎拉德芳斯别墅价值翻一番;42年来,伦敦金融城房价涨了47.2倍;美国更多,曼哈顿区60年番了100倍,每平米均价在30-50万人民币之间。由此可见,世界CBD与顶豪的一往情深。

同样,如果我们将视线拉回国内,在上海的陆家嘴也能看到精尖住宅扎堆的身影,从汤臣一品、中粮海景等老牌匠筑,到新鸿基滨江凯旋门、绿城黄浦湾等资产范本,陆家嘴板块已然成为上海住宅聚集的重要黄金领域。可见,精尖住宅都有同样的眼光和默契,城市CBD之上是它们一向的选择。在纽约,它是不夜城曼哈顿;在北京,它是商政林立的金融街;而在重庆,它是北滨路。

北滨路匠筑聚首

匠造山城高尚人居范本

自十多年前,“重庆向北”就奠定了北滨的发展,北滨路早已从曾经的荒芜之地,一跃成为山城的顶豪聚集地。从早年的龙湖、招商,再到后期的金融街、恒大、中海、万科、保利等领军开发商的集中扎堆,北滨路成为熟悉的黄金区,同时也是重庆向北的桥头堡,特别是江北嘴CBD的逐渐成熟,更体现北滨路的城市价值。

一部部时代高尚人居之作接连问世,北滨路俨然成了一个顶豪扎堆的“世界圈子”。

城市黄金区的华宅向来以不能复制的滨江价值,以及稀贵的产品供应,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在惜土如金的北滨路,临江高居的视野显得尤为珍贵,可遇不可求。恒大深耕重庆12年,恒大懂得重庆江水情怀,也更懂优秀人士对临江生活的诉求。恒大御龙天峰为城市高净值人士,带来城心舒适居住体验。

登峰瞰世界

尽揽生活荣光

恒大御龙天峰占据江北区域黄金交通枢纽地,四面通行新交通布局方式,展现地段密切联系与人居价值。恒大御龙天峰集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于一体的新滨江经济带,背靠观音桥商圈,近邻解放碑、江北嘴CBD城市商圈,汇聚大量商业商务人才和高消费人群,带来大量的富余流量和消费能力,再加上项目本身就规划了风情商业街,将吸引高人气客流。可以说,恒大御龙天峰踞守重庆城市版图几何交汇地,占据北滨路,坐享北滨商圈建设发展福利,商业发展前景大有可期。

恒大御龙天峰择址嘉陵北滨头排,臻美临江人居,纵览人生美景。将城市繁华蕴藏岁月静好,致献品质生活。目前,恒大御龙天峰套内约66-112㎡超高层滨江华宅,稀量品质房源火热发售中,恭迎品鉴。

Tel:023--67028888中国•重庆•北滨路中段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