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眼里有光 爱在指尖——记母亲节福州专场亲子手工活动

2022-05-10 11:18:33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讯  5月8日,福州海关倪敏老师与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林京老师、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林庆瑜老师和福州市巾帼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堂温馨又有趣的绿色亲子女红公益课。

课上,倪敏老师和林庆瑜老师介绍了再利用的吸管和棉签巧变环保雏菊的制作过程。再利用的一次性纸杯经过老师们剪一剪,画一画就变成一朵可爱的“笑哈哈”的太阳花。老师们还精心教授小朋友们制作母亲节立体贺卡和环保康乃馨。林京老师则耐心地教妈妈们钩织康乃馨、分享环保酵素制作和阳台种芽苗菜的方法。

现场每一个小朋友眼里都闪着光,都特别认真专注跟着老师学,希望把老师教的每一个作品都学会,所以都迟迟不愿下课。老师们也特别有耐心和爱心指导学员们,不仅教会学员们手工艺,还引导孩子们为妈妈们送上祝福,感恩母亲的伟大;让学员们树立废物再利用、保护地球母亲的观念。灵巧的指尖不仅教授着技艺也传达着满满的爱。

本次活动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能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很有意义。(喜达)

[责任编辑:林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