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山东-中国改革报看山东,山东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阳光助残 爱心同行”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邹平举办

2020-12-16 16:32:18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讯  邹平市残联“阳光助残 爱心同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以来,积极融入全市志愿助残工作大局,努力在心理辅导、精神康复等方面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12月11日,由邹平市残联牵头,“阳光助残爱心同行”心理健康讲座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学校举办。

邹平市残联“阳光助残 爱心同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分队负责人、市心理健康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相彬,围绕健康心理、情感疏导、自信自强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志愿助残活动,残疾人学生及家长在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满意的健康心境、适度的情绪、良好的个性,维护和谐的人际关系等方面接受了一次专业心理健康教育,不断学会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闫冬梅)


[责任编辑: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