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五冶中标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基础设施工程

2020-04-20 11:23:1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陈蕾 记者梅超报道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中标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三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河东片区核心区市政等工程项目交子公园东区工程。  该项工程,面积约为1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景观园林、景观建筑、特色桥等,预计工期为330日历天。



  据悉,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即“金融城”,是全市13个市级战略功能区之一,是未来四川省乃至我国西部地区金融业发展和金融机构聚集的核心承载区。而交子公园则被誉为成都的“中央公园”,位于金融总部商务区内、锦江两岸。除了提升城市生态景观外,成都未来还将打造对标世界知名商圈的交子公园商圈,带动消费升级。该交子公园东区工程的建设正是加快金融城三期河东片区开发、美化交子公园商圈环境的重要工程,也对推动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