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0-01-15 10:28:38 来源:本网专稿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选举会议和闭幕大会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和闭幕大会

1月14日上午9时,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了选举会议和闭幕大会。经过选举,屈谦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杨家学、陈昌明、金若东3人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0日至14日举行。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事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发表意见、交流思想、增进共识。

大会现场

在当天的闭幕大会上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在闭幕大会上表示,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广大委员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重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有关决议等文件,紧扣重庆全市中心任务,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聚共识,展现了委员风采,取得了可喜成绩。

王炯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维护核心上当表率;要进一步担起新时代新使命,在不忘初心上作示范;要进一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人心上善作为。(记者雷茂盛 王明高 雷云锋 梅超)


相关链接:

官方简历显示,屈谦,男,汉族,1960年4月生,四川华阳人,理学硕士,主任医师,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九三学社,现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重庆市委会主委。他长期在医疗卫生系统工作,曾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医学二系副主任、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等职。2016年12月,屈谦当选为重庆市政府副市长。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