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重庆市石柱县万寿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

2019-07-24 11:09:49 来源:本网专稿 

开园当天景区就受到了众多游客的热捧

经过一年多的全新打造,7月23日,重庆市石柱县万寿山景区举行了盛大的开园盛典,正式开园迎客。开园当天景区就受到了众多游客的热捧,特别在男女石柱、悬崖栈道、女将出征、飞拉达等热门景点,拿起手机发抖音、朋友圈的游客不在少数。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万寿山康养旅游度假区是2015年石柱县的重点招商项目,也是石柱县的亮点项目,本项目分三个板块:土家风情小镇、秦良玉兵寨遗址公园、北伟30度秘境花园小镇,今天开园的一期项目是万寿山核心板块,景区以秦良玉兵寨文化为核心,包含男女石柱千古传奇的爱情故事主题和寿仙禅道康养长寿主题。万寿山康养旅游度假区总投资预计达20亿元以上,中国旅游设计院深圳市地标城市规划院编制了《万寿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并于2016年11月8日由县规划委员会一次性审查通过,2016年12月5日正式破土动工。特别值得庆贺的是,开园之前,万寿山景区就获得了《重庆文旅新地标称号》,成功签约了中国第一条高速路直通景区的万寿山景观索道,投资方重庆海特能源集团;成功签约了西南地区最大、最奇特的玻璃体验项目,投资方福建闽南旅游投资集团。

男女石柱

悬崖栈道

300米悬崖秋千

该负责人说,今天的开园仅仅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起点,目前万寿山景区展现的仅仅是万寿山文化旅游度假区的1.0版本,景区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还有很多文化需要丰富,还有很多亮点需要打造,还有很多配套需要完成,景区将致力建设2.0一3.0板本。按照石柱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的总体定位,再经过三到五年的开发建设,我们将倾力把万寿山打造成一个独具土家风情特色的康养圣地,打造成一个国家5A级、中国唯一的巾帼英雄秦良玉兵寨遗址公园和北纬30度秘境旅游度假区。【记者雷云锋 梅超】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