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直击重庆北区楼市:

照母山区域红利迸发,最后一波机会

2018-10-10 16:48:30 来源:本网专稿 

——照母山片区,始终是重庆高端住宅的代言

这里的每一次新品推出,都必将吸引全城聚焦的目光。

见证重庆向北发展历程的人都知道,照母山在重庆向北发展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它是重庆二次向北最热门的区域。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高新园区北面,这里集科研科普、休闲游憩、旅游等诸多功能为一体,是重庆第一个被定位的高端居住区,更是重庆第一个全品牌房企争相进驻的热门区域。 

“一路向北”发展主基调:无法动摇的重庆城市中心地位

重庆向北,伴随着重庆近十年的发展趋势,照母山板块作为第一个重庆向北发展的战略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现在已经成长为重庆一路向北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

照母山板块发展越发火热,区域重大红利不断释放

照母山板块作为主城最为火热的置业区域,究其原因,不外乎照母山板块将天时、地利、人和皆占据。随着照母山板块将日益成,价值井喷期接连到来,将这一板块的优势继续放大。

无法复制的地理位置

照母山片区临金开大道沿线,东北侧为金州商圈,南侧紧邻新牌坊,一直被业内人士看作是新牌坊的北延伸,扼守着北区核心发展要道。

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有位哲学家说过:“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城市是人类文明的果实,可随着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每天都得穿梭在川流不息的人群和冷冰冰的高楼大厦中,压抑的生活毫无精彩可言。在大自然中寻一处住所,与自然为邻,享受静谧生活,成为大家的理想生活。照母山拥有重庆主城最齐全的自然元素,先天具备了这种离尘不离城的自然资源,很适合做低密住宅。这里有主城最大的50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以及龙景湖公园、黄桷公园、白云公园、园博园四大公园。此外,重庆肖家沟水库、重光水库等众多水库横贯整个板块,公园和人工湖泊密集分布,是其他板块所不具备的。

不可估量的潜力价值

纵观照母山十年的蜕变,如今以醇熟的姿态展现!现在已云集了万科、华宇、协信、融创、恒大、金科、东原、龙湖等房企,区域内产品以高层和洋房为主,改善型产品更是倍受市场瞩目。大牌云集的照母山地块,逐渐成为重庆向北发展地标。照母山板块未来常住人口将达30万人,也预示着这个区域需要越发成熟才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日趋完善的配套设施

一、教育医疗配套升级。现如今的照母山板块不仅有人民小学、博雅小学等小学,还有星湖学校、金州初级中学等学校,书香氤氲环绕,优质教育氛围助力孩子成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全程护航家人健康。

二、交通极大便利。七金大道5轨齐发,照母山板块目前已开通十余条公交线路,在该区域共有5条轨道交通线穿过,被金开大道、金州大道、金渝大道等7条交通路网环绕,星光隧道的通车将照母山板块和新牌坊、观音桥等地紧密连接。

三、繁华商圈独享。照母山拥有着约克郡商业、金科时代中心商业、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共同构成的独特商圈。预计到2020年,照母山片区的更多商业项目将陆续呈现,辐射力将越来越明显。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