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津:国庆假期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超20%

2018-10-09 16:36: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10月9日电8日,记者从江津区旅发委获悉,国庆长假7天,该区共吸引区内外游客71.84万人次,同比增长10.63%;旅游总收入5.1亿元,同比增长20.83%。其中,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

10月7日一大早,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杨大爷一早就带着孙女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稀有的实物,无不感染着他们,尤其是他才上小学的孙女听得格外认真。

“现在的孩子大多不知道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更需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所以就带孙女来到这里。”杨大爷笑呵呵地说。

数据显示,国庆长假7天时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游客数超过3万人次,同比增长0.52%。此外,在黑石山、白沙影视基地,也是游客盈门,他们来自全国各地,趁着国庆“黄金周”纷纷走进红色景点,深入了解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