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与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校企合作

2018-09-30 23:54:14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朝日环保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改革网福州9月30日讯(中国改革报记者 吴喜达)9月29日上午,中共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建朝日环保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峰与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翁希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党校党支部成员与福建朝日环保党委成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翁希明致辞

翁希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他们要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抓党建,促发展。公司成立十六年来的历史经验表明,只有以党建为引领,才能打造过硬团队,凝聚意志力量,不断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