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与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校企合作

2018-09-30 23:54:14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朝日环保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改革网福州9月30日讯(中国改革报记者 吴喜达)9月29日上午,中共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福建朝日环保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峰与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翁希明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党校党支部成员与福建朝日环保党委成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翁希明致辞

翁希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他们要继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抓党建,促发展。公司成立十六年来的历史经验表明,只有以党建为引领,才能打造过硬团队,凝聚意志力量,不断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陈峰与朝日环保党委书记翁希明就校企合作签约

陈峰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福建朝日环保是区委党校结对共建的重点非公企业,是党校开展校企合作发展党建工作的首次尝试。陈峰书记十分赞赏翁希明书记以党建促发展的管理理念,将深入学习朝日的特色党建并分享给其他企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希望在将来的共建合作中能加强党员培训教育,深化非公党建理论探讨和研究,并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党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党委 “结对共建”活动为期三年,共建双方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共建、双赢”为目标,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同提高”的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今后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方法,建立学习交流、业务共进、资源共享的常态机制,不断探索新的工作经验,形成党建工作成果,达到互促共进的目的。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