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社保卡又增新功能!未来几个月,八大福利给你稳稳的幸福

2017-09-13 13:42:57 来源:中国政府网 

7、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更丰富!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马拉松、自行车等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行动方案(2017年)》,提出:

要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如研究建立多部门联合“一站式”服务机制。

完善支持政策,如制定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的具体方案。

推动规范发展,如建立行业信用体系。

8、乡村旅游大发展!大好河山看不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提出:

要改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如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通过PPP、公建民营等方式参与厕所及污水处理、停车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等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

推动乡村旅游区域差异化发展,如在东北地区打造一批融滑雪、登山、徒步、露营等为一体的冰雪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