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本报记者作品《走进北京东1000千伏变电站》荣获优秀作品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2

本报讯 记者荆文娜报道 近日,2023年中国行业报协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聚焦基层亮点 讲好行业故事——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在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作品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此前,《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中国记协办公室关于表彰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的决定》印发,对人民日报社总编室要闻六版编辑室等30个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新华社侯韶婧等380名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老周的浪漫出租车》等179件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本报记者焦红霞采写的《走进北京东1000千伏变电站》荣获优秀作品奖。

1月10日,中国记协、中国行业报协会联合组织中央和行业媒体开展了“新春走基层”走进国网北京东1000千伏变电站采访活动。北京东1000千伏变电站是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的重要中转站,将为满足京津冀鲁地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提供可靠的能源通道保障。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