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要闻

国富氢能拟在南非投资组建氢能公司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3-05-24

本报讯绿氢正成为全球发展的焦点,在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国际绿氢产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针对这一趋势,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会员单位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富氢能”)2023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出海已行至巴西和中东、欧洲、澳洲等地区的20多个国家,近日又与南非一家太阳能公司达成合作共识,为南非绿氢市场的发展播下新的种子。在经过半年的考察和洽谈后,终于在迪拜当地时间5月16日,双方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内签订了长期合作战略协议。

国富氢能持有GW级太阳能电站,双方将共同投资合资公司,合作生产,快速建立绿氢、绿氨、绿色尿素等衍生能源和化工基础材料的生产,并投入国际原材料市场。同时,双方达成共识,在未来5年内,每年将能达成不少于1GW的电解槽市场的订单,并共同投资组建在绿氢(液氢)方面的公司,共同开发绿氢市场,实现共赢。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国富氢能已经采取扎实、积极的措施,推动三期2.5GW产能的水电解智能产线建设,并继续夯实研发团队,规划面向P2X领域的5年研发计划,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产和技术支撑。

国富氢能表示,此次合作将巩固公司在绿色能源领域的领军地位,也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业务拓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绿色能源的快速发展,并不断创新与挑战自我,为南非发展清洁和可持续能源助力,为实现共同繁荣、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