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

通达电磁能兆瓦级制氢电源 成功投运

来源:本网稿件作者:时间:2022-12-01

本报讯 近日,国家电投中韩示范区“可再生能源+PEM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建成试运行,标志着通达电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达电磁能”)为其提供的MW级制氢电源成功投运。

据了解,通达电磁能MW级制氢电源系统是以电磁发射技术及综合电力系统为技术基础,结合新能源发电制氢行业发展要求开发的电源平台,可覆盖未来几年兆瓦级制氢设备功率等级。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以IGBT作为核心开关器件,采用成熟的控制平台,满足系统各种运行工况;具有系统效率高、响应速度快、电网质量高、产品强稳定、输出品质优的特点,同时系统采用模块冗余设计,功率扩展性强,最大可扩展到5MW以上;可适应PEM电解槽和碱性水电解槽的动静态运行特性,实现在规模化可再生能源复杂电网工况下的长期稳定运行。

随着氢能行业PEM电解槽在国内外快速发展,作为电解水制氢系统的关键部件——制氢电源,高效率、强覆盖、智能化是未来发展趋势。为提高兆瓦级制氢系统的行业竞争力,通达电磁能以创新引领为根本,以市场发展为导向,通过不断升级拓展,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值得信赖的电源平台产品。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