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

清耀新能源成功举办 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研讨会

来源:本网稿件作者:时间:2022-12-01

本报讯 近日,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研讨会暨清耀新能源MW级全自动并/离网制氢装备科研成果发布会在江苏省启东市成功举办。技术研讨会由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SNEC氢能产业联盟支持,清耀(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副主任齐康、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副教授吕洪、法国必维集团氢能业务总监刘忠勇等嘉宾参加现场演讲,同时,国家电投集团创新部副主任和鲁、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郑广宏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向活动致辞。

和鲁在致辞中表示,发展绿氢,契合国家电投集团的氢能战略,MW级电解槽的新品下线,标志着清耀新能源在制氢装备研制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希望清耀新能源潜心打磨产品,无论在技术指标上还是质量稳定性上都能推出一流产品,为国家的整体绿色发展战略服务。

郑广宏表示,上海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氢能产业。今年初发布了氢能中长期发展规划,上海市科委也专门制定了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希望集中支持一批具有持续科技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加快成为行业龙头和佼佼者。让科技创新促进氢能产业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核心支柱产业,继续保持上海在氢能产业和创新应用方面的引领地位。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