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我家为两家公司提供共计8000万元担保

来源:作者:时间:2020-03-16

3月15日,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为两家公司提供共计8000万元担保。即:为家电公司向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呈贡支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5000万元提供担保;为苏州我爱我家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3000万元提供担保。

截至目前,在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内,公司为家电公司申请授信提供的实际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未超过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公司为苏州我爱我家申请贷款提供的实际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未超过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无股权关系的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无逾期担保金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上述担保发生后,截至目前,公司对子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36亿元,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8.89%。上述担保均已按相关规定履行了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程序。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