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住建通报“问题”施工企业,绿地建设存多个问题

来源:中国网财经作者:时间:2020-03-11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期发布《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督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此次督查重点对项目安全生产文件贯彻落实、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行为和实体安全、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共随机抽查87个项目,下达整改通知单64份、执法意见书24份,发现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204起、实体安全隐患398个;对69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项目经理共记分386分,其中6名项目经理1次记满12分。

此次督查共发现施工单位不同程度存在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履职不到位、危大工程管理不规范、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不完善、安全文明施工费使用记录不完整等类型共171起安全管理违法违规行为。

项目施工单位问题较为突出的17个项目中,万州区万萃城二期(1)M3组团项目上榜,施工单位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塔吊未办理手续就投入使用,危大工程方案编制、交底、验收不规划等问题。

 

热点排行更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