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铸就新辉煌

本网专稿 作者: 2017-10-31 15:18:09

Examples of how you can alter the behaviour on the fly; Effect: | Toggle slideshow

□ 中国改革报记者 谷亚光/文

□ 中国改革报记者 高弘杰/图

10月8日,首都北京下起了小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热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全天参观人数达28,000人。

自9月25日开展以来,短短14天时间,观众即高达350,000人。即便是国庆和中秋双节休假期间,人们虽然忙于走亲访友,但许多人仍然安排时间专程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展览。

本报今日推出的这组照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铸就的新辉煌、带来的新成就,主要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行政司法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