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实践 重大成就 宝贵经验

本网专稿 作者: 2017-10-31 13:57:33

Examples of how you can alter the behaviour on the fly; Effect: | Toggle slideshow

   9月26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万余民众走进北京展览馆,全方位体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重大节点布局谋篇,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集中展示了3200多件照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各类展品。第一展区为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是本次展览的一大创新和亮点。(中国改革报记者高弘杰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