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视角

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 整合上下游摘得三项大奖

本报讯 近日,从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华北、华东、华南区域公司传来喜讯,分别获评首钢长治“2021年度战略工程用户”、我的钢铁网“浙江省建材优质钢铁贸易企业”、华润建筑“同心协力奖”三项大奖,为该公司在业内的品牌知名度再添新彩。

该公司与首钢长治自2014年牵手合作,这是第二次获得首钢长治“2021年度战略工程。用户”荣誉称号。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服务项目囊括大张高铁、太焦高铁、雄安容东安置房等多个重点工程,合作范围以山西为中心,辐射京津冀豫陕等多个区域,2020年合作钢材量达20万吨。

该公司自2012年进驻杭州市场,9年来,始终坚持“现货贸易+工程直供”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现货贸易以浙江杭州为中心,不断向浙江省全境以及上海、江苏辐射。目前,该公司在浙江省与申特、沙钢、永钢、中天等华东区域主流钢厂均建立战略合作,钢厂月协议量高峰超5万吨。合作品种由单一建筑螺纹钢拓展到普碳热卷板、低合金板等工业型材,打造全产业链多品类经营模式。连续四年斩获“浙江省建材优质钢铁贸易企业”。

一直以来,华润建筑作为该公司的核心客户,双方秉承“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合作项目囊括广州华润建筑润府三期、广州创智园项目二期产业园、广东小米互联网产业园等多个重点工程。下一步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将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雄安新区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与上下游资源共话合作,共谋发展,为“品质物资”建设打牢发展基石,不断做优效益、做强市场、做大规模、做亮品牌。(程 越 曹艳丽)

2021-07-14 1 1 中国改革报 content_40210.htm 1 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 整合上下游摘得三项大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