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乌苏:主动对接优服务 助企发展添动力

2024-03-28 16:44:20 来源:改革网 

今年以来,乌苏兴泽投资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主动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和塔城地区主导产业,建设和完善非生产类服务基础设施,着力打造绿色食品产业集散地和绿色产业链高地。

乌苏绿色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15亩,总投资9.19亿元。主要建设32183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暂存库、成品库、包材车间、乳制品车间及休闲食品车间、面制品车间等辅助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其中一期二标段总投资1.33亿元,已于2023年4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完工交付。

为持续推进本地农副产品小微企业发展,连日来,乌苏兴泽投资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营销团队,深入走访、考察调研本地小微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实地走访了西大沟玉米深加工厂、乌苏广辉炒货加工厂及食品加工厂等生产车间和特产销售点,深入了解了本地小微企业的生产产能情况及销售运输渠道等情况。

乌苏兴泽投资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宋立军说:“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与本地农户和加工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乌苏地区绿色农业及物流园区的持续发展。同时,公司将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为打造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本地绿色农产品品牌贡献力量。”

(阿米娜·加山李艳荣)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