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稳定经济大盘压舱石 绵阳游仙区举行项目投资业务大比拼活动

2024-03-27 10:45:5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项目投资是稳定经济大盘的压舱石,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近日,绵阳市游仙区举行了2024年项目投资业务大比拼暨一季度比拼竞赛活动,活动为推动游仙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24人登台打擂,展现各自项目投资的“硬实力”。比赛设置了必答、抽答、抢答等环节,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评分。基于扎实的招商知识基础和前期细致的准备,最终由新桥镇、忠兴镇、涪江街道荣获前三名,并获得决赛资格。

据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项目投资业务比拼活动,在绵阳市发改系统首开了先河。旨在固本培元打基础、锤炼能力增质效、蓄势突破谱新篇,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推动游仙区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下一步,游仙区将每季度陆续开展业务比拼、现场拉练等系列活动,用好红黑榜、联考联评等工作机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高位助推项目投资持续发力。(陈静 魏磊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蒋良明)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