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农发行奎屯市支行:1.1亿元助力兵团第七师“满格电”保障民生

2024-03-26 14:38:25 来源:改革网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奎屯市支行获批并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1亿元,用于满足新疆锦龙神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龙神雾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求,为企业供电做好“金融保障”。

锦龙神雾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重点热电联产企业之一,承担着师市辖区、奎屯市、奎—独经济开发区、克拉玛依市、乌苏市部分区域的供电、供暖任务。为响应兵团绿色低碳转型号召,随着区域电力需求的持续增长,锦龙神雾公司发展绿色供电事业迫在眉睫,企业日常经营遭遇资金压力。

农发行奎屯市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安排人员走访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成立联合评估小组,制定专门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并开辟办贷“绿色通道”,积极推进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全流程,以帮助企业及时获得所需资金支持。

据了解,自2023年冬季开始,农发行奎屯市支行已累计为锦龙神雾公司提供贷款4.1亿元,帮助企业采购了大量的生产原料,为企业供电覆盖区域农业生产、居民生活提供有力支撑,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杨莉 贾艳芳 陈伊冉)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