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郑斌赴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调研

2024-03-26 16:23:04 来源:改革网 

3月20日至2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斌赴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调研。期间,拜会了喀什地委书记聂壮等领导;参加了喀什市政银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喀什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实地考察了喀什经开(自贸)区、喀什口岸经济建设项目等;看望慰问了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机关干部员工并进行座谈。

在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座谈会上,郑斌肯定了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2023年度工作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不折不扣把马兴瑞书记走访调研农发行新疆分行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喀什地区重要战略定位,自觉融入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大力气抓好金融服务保障、让利企业等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促进各族群众就业增收等任务落实。

要立足实际强化履职作用发挥,准确把握农发行新疆分行“一六六五”发展思路,围绕“六大领域”和“五大银行”特色品牌优势,立足喀什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找准支农重点、强化项目营销、加大信贷支持,着力在“扩粮油、稳棉花、强农地、兴水利、增绿色”上下功夫,力争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极。

要持之以恒加强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坚持把推进“两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树牢合规经营理念,深化基层治理、狠抓整改整治、强化合规管理,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地基”。

要持续深入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新疆分行“党建领航·铸魂天山”品牌,结合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实际,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特色子品牌,着力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喀什地委、喀什市相关领导,区分行有关部门和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芮芮)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