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阿克苏市努尔巴格社区:个税辅导进社区 便民春风暖人心

2024-03-25 11:29:13 来源:改革网 

3月22日,为让居民全面深入了解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和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阿克苏市税务局驻努尔巴格社区工作队联合努尔巴格社区党支部精准聚焦辖区居民实际需求,以手把手地辅导、面对面的解答、心贴心的服务,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帮助辖区居民做好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让辖区居民更好地享受个人所得税的政策红利。

通过面对面辅导,使得辖区居民对个税汇算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好地保障了广大居民的权益。辖区居民努尔曼古丽说:“通过这次的辅导,我了解了专项附加扣除种类,现在又享受了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汇算完办理了退税158元,我很高兴。”“税务干部一对一进行辅导帮助,效果好,建议今后再次辅导培训。”社区书记李莎莎说道。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支持与肯定,现场气氛热烈,便民办税的春风真正将税收改革红利吹到纳税人怀里。阿克苏市税务局驻努尔巴格社区工作队,立足社区基层工作,结合税收本职,着眼纳税人的难点痛点问题,坚持为居民办实事,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陈梦文)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