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绵阳安州区百万只蛋鸡项目加速推进

2024-03-21 20:26:5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自今年2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位于绵阳安州区黄土镇喇叭村的百万只蛋鸡项目加速推进。记者日前在施工现场看见,挖掘机、推土机等数台大型机械在工地中来回穿梭,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据了解,安州区百万只蛋鸡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规划用地100亩。由绵阳广福农业有限公司投资,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集中于现代养殖基地建设,预计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亿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二期总投资3.8亿元,主要集中于蛋品深加工,仓储、质检、退役鸡深加工处理和仓储、包装运输、销售等。项目采用产业链闭环合作模式,由绵阳广福农业有限公司筹集资金,广东凤康农业进行圈舍的现代化建设,盐亭县嫘祖禽业进行蛋鸡饲养,铁骑力士负责饲料、医药、疫情防控、圣迪乐负责鸡蛋销售和退役处理,绵阳润土生物科技负责鸡粪处理。建立集体入股、公司代养和大户承包三种合作机制。

黄土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蛋鸡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我们积极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何鑫 周伦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蒋良明)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