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郑斌赴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调研

2024-03-20 11:32:47 来源:改革网 

3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斌赴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调研。期间,拜会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委书记、政委靖大伟,师市委常委、副师长程健等党政领导;看望慰问了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干部员工。

在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座谈时,郑斌对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2023年以来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郑斌强调,要坚持“学”字打头、“干”字落脚,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马兴瑞书记在新疆分行走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实践结合“三篇文章”。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围绕区分行党委“一六六五”工作思路,围绕“扩粮油、稳棉花、兴水利、强农地、增绿色”统筹开展重点项目营销,深入挖掘支农资金筹集潜力,全力服务六师五家渠市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争当服务兵团改革发展的主力银行。要坚持把“两基”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增强抓基层打基础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紧绷风险防控这根弦,推动基础管理再提升、合规管理再聚力、风险管理再加强,整改落实真到位、见实效。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加大全员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素养,促进人才成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充分发挥“三合一”专员监督效能,持续加强员工行为管理。

六师五家渠市有关领导,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彬,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和区分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刘飞)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 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