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且末县财政系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会

2024-03-12 17:42:49 来源:改革网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金融国库业务水平,3月7日,由财政、公安和银行三个部门牵头的且末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政金融国库业务学习交流会在且末县宾馆一楼餐厅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各乡镇、部门单位的财政业务骨干参加,共同探讨财政金融国库业务的发展与创新。

会上,且末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发表致辞,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推动财政金融国库业务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交流环节,信用社和且末县财政局国库科相关同志对信用社综合业务及国库业务进行培训,分析了当前业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如何提升业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财政金融国库业务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拓宽了视野,还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随后,由且末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对参会人员进行反诈宣传教育,强调财政系统更要关注电信反诈,保护好“钱袋子”。

且末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埃塔北路信用社主管会计马清莲说:“今天开展这个交流会,主旨在于深化对财政金融、国库业务的理解,提升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以推动财政金融领域的持续发展,财政管着国家的‘钱袋子’、公安保护着安全、银行则是存款、贷款的好地方,只有我们共同齐心协力,才能让社会发展的更美好。”

(克然木江·艾尼瓦尔袁春雪)中国改革报李振峰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