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怀化市发改委开展“趣味廉游戏 共倡廉洁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11:45:55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讯 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全委女干部职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激发干事热情、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文明清廉氛围。今天上午,怀化市发改委在侗文化城开展了“趣味廉游戏共倡廉洁风”主题活动。

过去一年,市发改委广大妇女同志在怀化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业绩,为推动怀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在家庭生活中,发挥了弘扬家庭美德、涵养良好家风的积极作用,为培育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了巾帼智慧。

本次活动,分四个活动小组进行团队竞赛,设置了“廉政知识抢答赛”、“趣味廉游戏”(①叠杯子;②齐心协力;③手脚并用;④趣味色子;⑤抖音趣味团队小视频。)比赛项目。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既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知识大比拼,又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课;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既有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有团队协作的考验,充分展示了发改系统新时代女性新风貌。

此次“趣味廉游戏共倡廉洁风”主题活动,既增强了全委女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培养了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增强了“逢先必争、逢优必创、逢旗必扛”的意识,又鼓励引导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推动怀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刘空军 王湘兰 崔彦东)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