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敬老爱老在行动 雷锋精神永传承

2024-03-05 15:39:2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苍溪县仁爱志愿者协会到康养院开展“学雷锋敬老爱老”活动,为营造温馨祥和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图为:志愿者在康养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在县老百姓康养院开展的“学雷锋敬老爱老”活动现场,县仁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正为老人们献唱歌曲,向他们问好,志愿者和老人们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红旗,沉浸在动听的歌声中,脸上流露出喜悦的笑容,不少志愿者纷纷表示,看到老人的笑容,自己心里也很开心。志愿者任勇平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他也非常高兴,他表示以后会跟随协会一起多做好事、善事,发扬好协会精神,践行好志愿初心。除了给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志愿者们还暖心地为他们提供了理发、扫地、铺床、包包子等服务,发放了牛奶、水果等物品,他们贴心细致、温暖人心的善举,让县老百姓康养院董事长罗秀芹竖起了大拇指。




苍溪县老百姓康养院董事长罗秀芹说:“非常荣幸我们的老人同仁爱志愿者协会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据悉,本次“学雷锋敬老爱老”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为100余名老人送上了暖心的服务,活动中,共为老人发放牛奶10箱,水果100斤,并购买50斤猪肉,2袋面粉为老人们做了香甜可口的包子,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协会会长王林江介绍,下一步,苍溪县仁爱志愿者协会将充分发扬奉献、友爱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敬老爱老,帮助困难群众,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用心办好为民服务实事,积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