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24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广元市朝天区分会场拉开帷幕

2024-02-29 11:02:1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月28日,2024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广元市朝天区分会场活动在时代广场拉开帷幕,千余名参赛者活力四射,步履矫健,登高向上,迎接新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登高迎新展未来,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开展5公里路程健身跑;比赛分为青年男女组和中年男女组,所有按规则完赛的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各组别前50名给予奖励,前3名参加颁奖仪式。

上午九点半,鸣枪发令,1500余名干部群众心怀对新年的美好期望,迎着料峭春风从朝天区时代广场出发,开始了本次登高之旅。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快步走过明月路、潜溪河大桥、朝天红军文化园等城市地标,饱览初春的美景,朝着登高终点朝天阁进发,登高的喜悦随着人们矫健的步伐传递至四面八方。

“迎新登高不仅是一种健康的运动形式,也有着‘新年登高步步高’的美好寓意。今天我拿到中年男子组第一名,是一个好兆头,也是一个好的开始。祝愿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在2024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也祝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市民李登学手捧奖品,激动地说。

在朝天区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看来,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号召大家通过健走、登高等方式参与全民健身,共享新年登高乐趣,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重视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健康工作,愉快生活。

近年来,朝天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成功举办了全国女子门球赛、全国公路自行车越野赛、万人八段锦集中展演、冰雪季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活动,既丰富了群众健身活动,又提升了朝天康养度假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朝天区也被评为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和户外运动产业试点县。(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