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元苍溪举办“戎耀归蜀”2024年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2024-02-25 09:16:1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月20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在美好广场举办“戎耀归蜀”2024年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搭建起就业创业平台和桥梁。

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及家属积极填写招聘登记表,与用人单位交谈,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现场气氛火热。

退役军人李金龙说:“今天的招聘会岗位很多,现场工作人员也很耐心,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对招聘的岗位有了清晰地了解,让我对就业选岗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我相信我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就业补贴、创业扶持等惠企利民政策。同时,招聘人员也耐心接待,与求职者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方便求职者们更好地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我们公司为退役军人准备了三个岗位,预计招收50人,相比起其他的求职者,我们很看重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纪律性强等特质,他们是我们公司比较需要的人才储备力量。”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人事主管张慧灵说。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通威绿色基材、宏和电子科技、上海洗霸科技、四川正元工贸等25家企业参与,提供包含技术员、仓管员、行政助理、车间管理人员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3000余个,共有4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应聘,其中145人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樊莹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利用好就业创业平台,深度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及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