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洪雅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2024-02-25 09:16:2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024年2月23日上午,洪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洪雅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站在洪雅经开区举办“戎耀归蜀·乐业眉州”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针对春节后退役军人心切就业之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倾力部署,以岗推荐、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服务手段,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路。此次招聘会,汇聚了3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包括技术员、仓管员、行政助理、车间管理人员、保安员等1000多个岗位,为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与洪雅县退役军人橄榄绿志愿者服务队齐心协力,为求职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协助填写应聘表格,并向他们做好政策宣传解释。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超500余名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参与现场就职,其中有48余名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退役军人、家属及军属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为洪雅县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