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苍溪:元气满满开新局 收心归位再出发

2024-02-19 16:54:3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新年新气象。2月18日是龙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苍溪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由“假期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崭新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政务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服务投入工作,细致耐心地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讲解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各项规定、政策措施,按照‘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图为群众在政务中心窗口办事


“我今天来政务中心给娃儿办理身份证,窗口的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高,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很快我们就把事情办完了,我感觉特别好。”市民安三彦说。

“今天我来办理房产转移登记,这边工作人员办事的效率比较快,还有志愿者给我们进行讲解,非常到位,不到两个小时我的房产转移登记就全部办好了。”市民陈勇凡也感叹这样的办事效率。

目前,县政务服务中心入驻40个部门,设置了91个窗口,均可办理各项业务。各窗口工作人员以高效的服务品质,提升业务办理速度,贴心为民服务。

“今天,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归位‘充满电、加满油’,严阵以待开启服务年新模式。新的一年,我中心将围绕全县‘拼经济、比发展’服务优先,立足‘群众所需,政务所能’主动服务,持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大力推动高效办一件事,积极拓展政务增值化服务,不断推行便民惠企就近办、掌上办、帮代办等多元服务,全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标杆化优质县城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侯春艳表示。

图为交警在汽车站外的十字路口执勤


汽车站外的十字路口是县城区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早上7点多,天刚蒙蒙亮,执勤交警已经到岗到位,有序指挥交通,劝导来往人员,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顺畅和生命安全。

“春节假日期间,苍溪公安交警全员在岗在位,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保驾护航。未来几天仍是返程高峰,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和驾驶员朋友们出行必须注意力集中,切勿酒后、超员超速、疲劳等违法驾驶,在行经急弯、临水临崖、路况不熟等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适当鸣笛,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行驶,在遇到紧急情况下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兼陵江中队中队长侯涌说。(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