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营收1.34亿 雁江新春消费市场喜迎“开门红”

2024-02-19 12:58:1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年味浓,活力足,市场旺。2月18日,记者从雁江区商务局获悉,春节期间,雁江区开展2024年雁江新春大庙会、雁城印象文创街开街等各类市场主体活动100余场次,156户限额以上贸易企业营收约1.34亿元,较2023年上升2.76%。

熙熙攘攘、脸上写满笑意的人群,此起彼伏、合着欢快的机器收银声……龙年大幕在浓浓的年味和热力十足的春节消费中拉开。

大年初八,梅西步行街食物飘香、人声鼎沸。“今年春节假期客流非常大,我们过年没休息,生意蛮红火的。”望着往来的人群,经营麻辣烫的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天感受到了大家的消费热情,希望新的一年生意兴隆”。

值得一提的是,全区重点监测的百货、超市、汽车、家电等9户企业实现销售额1209.5万元,监测的2户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04.8万元,同比(农历日)增速29.7%。(詹锋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唐元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