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资阳乐至:企业复工复产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4-02-19 12:58:3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龙年伊始,乐至县各大企业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焊接、标量、搬运……2月18日,记者在四川福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各条零部件生产线正火力全开,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娴熟地操作机器,互相配合,紧密有序。

“我们公司初三就开始复工了,目前工人已经回来了70%,预计正月十三能够全部到岗。”四川福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成刚告诉记者,目前企业订单充足、产销两旺,为保生产,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招兵买马”,全力以赴保生产订单的交付。“现在已经接到了资中、金堂等地的订单,总量在一万吨左右,已经排到了5月底,所有的工人都正在全力以赴赶订单。”詹成刚表示。

同样,位于四川乐至经济开发区的四川丽元达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各类机器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赶制今年订单,为2024年写下红火的开篇。

“我们公司是今天开始复工的,返岗情况很好,共有工人115人,现在已经返岗113人,所有的生产线已全部开启。”该公司生产部长曾山说。

作为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四川丽元达电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摩托车主电缆、新能源汽车线束、低压电线等产品,在今年初就收到了不少的订单。

“今年的订单已经有一万件了,预计全年的产值能比2023年超出20%到30%。”曾山表示。

据四川乐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18日,全县企业复工率已达70%,预计正月十五复工率可达到90%。(谢义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唐元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