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接待人次超50万 雁江春节文旅市场持续火爆

2024-02-19 12:57:4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月18日,记者从雁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2024年春节假日期间,雁江区共接待游客51.6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172.08万元。

沙滩滑梯、魔法城堡……在爱宝秀天空乐园,以无动力游乐为主题的游乐设施,得到了大小朋友的青睐。“之前刷短视频就看到了,就带孩子来玩,孩子很喜欢这里。”带着孩子来游玩的陈女士说。

在天府花溪景区内,人潮如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沉浸式水上婚礼、金甲武士巡游、古风快闪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欢乐的氛围“拉满”,火爆的人气点燃新年的缤纷热闹。

此外,为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工作,雁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早动手、精心筹划,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丰富供给,突出特色。

春节期间,文艺演出好戏连台、群文活动热烈喜庆、非遗民俗特色鲜明、旅游活动丰富精彩,营造出一派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郁节日氛围,假日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持续繁荣活跃、欣欣向荣。(詹锋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唐元龙)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