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眉山洪雅:企业春节不停工 鼓足干劲忙生产

2024-02-16 20:37:1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的雅妹子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该公司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正全力以赴抓生产、控品质,确保各类产品供应充足。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香肠的灌装以及产品内外包装等工作。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腊月以来,公司迎来了腌腊肉制品销售旺季,为确保货源充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体员工保持昂扬斗志,团结一心抢抓生产、保供应。

公司董事长徐艳红介绍:“我们公司在2024年春节期间都不放假,一方面是有一些新产品的研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另外就是我们在做商超的保供,随时确保我们这边所有的食材、原料能够满足市场的供应需求。”

该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腌腊肉制品系列、调味品系列、休闲食品系列,融合一二三全产业链的生态食品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生产设备设施投入,通过技改升级,产量稳步提升,品质更加稳定。销售方面,公司在积极开拓线下商超供应、团餐供应等渠道的同时,不断探索线上直播带货等多种销售形式,进一步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和销量。

“现在,我们抖音直播,每天的单量在3万到4万单的样子,线下商超配送的单量也是非常大,而且我们保证上岗的人员,每天两个厂老厂和新厂每天在这个地方负责生产的员工的量就在60人左右。”徐艳红说。

春节期间,该公司提前摸排,根据员工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加班生产,充分做好员工生活保障以及福利发放,让员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感受到节日氛围和企业关怀。

“我们给所有的家人们安排了团年宴,年夜饭,给大家也安排了新年礼物,并且我们也邀请这些员工的家属来到我们公司一起过年,让他们在这儿也跟在家里过年是一样的。”徐艳红如是说。(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何广丙报道 摄影:李霞)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